學生電子郵件系統說明

https://login.microsoftonline.com/

=================================================================================================
相關說明:

帳號:學號@cgu.edu.tw (注意:請不要輸入stmail)
密碼:單一登人密碼(與舊信箱、校務資訊系統密碼相同)








其他說明:

1.從106年9月份開始學生電子郵件由原有系統轉移到Office 365的 "郵件"。信箱容量50GB,郵件地址將從原本的學號@stmail.cgu.edu.tw 改為學號@cgu.edu.tw。原本寄到學號@stmail.cgu.edu.tw 的信件可由現有新郵件信箱收取。
2.密碼忘記處理方法 
3.舊信箱的信件轉移到新信箱設定方法
4.通訊錄轉移方法
5.Outlook 設定方法
6.Gmail 收取學生信箱信件設定方法
7.舊信箱的網路硬碟空間中的資料請自行下載備份,也可上傳至Office 365的 "OneDrive "(此功能僅限在校生,校友無此功能) ,OneDrive空間容量為1TB。
8.106年9月1日0時起新信件會直接送往新信箱,舊信箱就不會有新信件,但原有的信件依然存在舊信箱內,請由入口http://oldstmail.cgu.edu.tw/index22.php存取。舊電子郵件系統預計保留至107年8月31日。屆時將停止系統服務,請務必於截止時間內自行將系統內的信件及資料轉移到新信箱或其它信箱。
9. FQA
10.Window10 的【郵件】軟體設定
11.Office365郵件設定轉寄到其它信箱
12.Gmail信箱修改寄件伺服器為長庚學生信箱
13.學生畢業後可繼續使用電子郵件功能,其餘功能畢業後將會停用。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Gmail 信箱收取學生信箱信件